close

(接續)

【七天七夜燈不滅】

我們的佈壇完全遵照《本願經》所言「於南方清潔之地」,在祂的壇城裡,也就是在祂的「法界」之中豎起令牌,寫上自己的名字,就是在跟地藏王菩薩說:「我相信您的願力,並承襲、護持您的願力。希望地藏菩薩照亮我、加持我,讓我從六道輪迴中尋得解脫,讓我於現世之中的災難、病痛、福報不具足等種種的不如意,全部都能加持我並得到解決。」

除此之外,我們亦連續七天跪誦一部《本願經》,那就是以一百乘上無量。一連七天這樣做,就已經具備不可思議的善因緣。

此外,燈供最殊勝之處,就在於點亮的燈不是坊間廟宇所點的電燈泡,而是完全遵循古法──傳統「油燈」。

用電燈泡點亮的燈與油燈最大的不同,在於──磁場的變化不一樣。

這七天七夜不熄滅的油燈,每個燈會因個人因緣業力的深淺,在磁場上產生不同的變化,而這是電燈泡所做不到的。

如果點燈者的障礙比較大,則其吸收的能量是負面的,所以會有油杯黑掉,甚至發生燈火一直熄滅的情形。同樣的,長年參加燈供法會者,會發現有的人愈點愈清,其酥油甚至變成漂亮的顏色。(未完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慈願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