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楚告訴你的第八意識「要什麼」,非常重要!

  「當你確定第八意識是存在的之後,它的門戶就已經開了,當你很明確下指令──「我要」什麼,「我要」成就什麼,「我要」得到的就是這樣,那麼你的第八意識會很直接、很單純地,把你的期望表現出來。

  當你下的指令愈明確,表現出來的結果就愈明確。如果你下的指令模糊不清,模稜兩可,那麼效用就會打折扣。」

  試想,如果你坐上一輛計程車,然後在十分鐘內對計程車司機指示了十條不同的路線,司機會變得十分困惑,甚至把你趕下車,拒絕載你到任何地方。

  運用潛意識的道理也是如此。你的心中一定要有很明確的想法,一定要設定明確的目標,唯有當你下定決心,你的潛意識才會依照你的指示來行事。

 

【下訂單不要急,按部就班慢慢來】

  「向你的第八意識下指令,就是跟第八意識『下訂單』,訂單上就是要把產品的規格一樣一樣清楚寫好後,方才能去作生產。當我們整個訂單都下好之後,還要下一個很明確的指令──何時出貨,也就是什麼時候實現。這些在下訂單的時候,都要列得清清楚楚,」

 不管你的願望現在看起來是否很像「天方夜譚」,但是只要你很堅定的想,未來就一定會發生。倘若你設定的目標是「我要有一億」,但未來實現也不會一定就是一億,可能是八千萬,可能一億一千萬,但是八九不離十。

  「如果你每天都很堅定的這樣想,你設定你幾年後要用,假設你現在三十三歲,你設定你四十五歲要用到,那麼這中間有很多事、很多力量、很多因緣就在變化中,就在安排了。」

  我們最好把向第八意識所下的「訂單」清楚寫下來,然後照本宣科,向第八意識宣讀。

  當你設定好之後,不斷對第八意識下達指令,那個力量就會像刻字一樣,當印象最深刻的時候,第八意識就會把印象最深刻的那一個指令顯現出來。

  還有,在這裡要強調,從「設定」到「實現」,這中間是需要時間的,千萬不要想「我今天設定,一個禮拜就要實現」,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。

  一般來講,在你向第八意識下指令後,仍然必須努力工作,它才會實現,絕對不是無所事事,整天想著錢從天上掉下來。

  「佛法真正教我們的,是要我們實際的去設定它,然後一步一腳印,確確實實的去實踐,那麼你才有可能成功。在這過程當中,還是要有辛苦的付出,像我在設定這中間,也是必須辛苦付出,但我有信心,最後我終將會成功!

(未完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慈願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