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施行以下的念力訓練之前,首先,你要先百分之百確定,你的第八意識──潛意識是真的,是確定存在的,如果你連對這個信念都存疑,那麼,再怎麼訓練也沒有用。

 

【6招訓練念力法】

 

  雜念一定會有,沒有雜念是不可能的,當雜念紛飛的時候,如何才能集中心念,將訂單清楚烙印在我們的第八意識裡呢?方法有六招。

 

 

 

●第1招──常常與八意識對話

 

  你要常常對自己的八意識田說︰「打開吧!我要把好的東西給你,你要好好的把它反射出來,這是你的責任啊!我這個身體是我過去生所做的業力,我現在在承受這些,不管好或不好,我往後給你的都是好的,這些好的意念到某一個階段,一定要趕快出來!」

(完完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慈願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